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审核评估网>工作动态
王长仁带队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8日

1225日至26日,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带队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校长于志刚会见了王长仁书记一行,双方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进行了座谈,就对口支援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副校长王道儒、茅云翔,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那广水及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辉对王长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保持着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期待双方能更好地沟通交流,找到更多工作的结合点,加强合作,深化联系,共同为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长仁衷心感谢中国海洋大学长期以来对口支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建设发展。他表示,我校正紧抓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等重大机遇,正在加快转型发展,希望中国海洋大学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加快双方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地,更好服务国家南海战略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王长仁一行在青岛期间还参观考察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东方红3”船和中国海洋大学的校史馆、网络中心机房、树下空间、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水产学院等。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