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审核评估网>工作动态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来我校调研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15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到我校调研,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校长陈锐、副书记罗杰、副校长杨兹举等陪同。

                             

在教学监控室,任友群一行查看了我校正在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监控视频,并查看了部分考点,对我校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南海文化博物馆,任友群一行听取了王长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建设成果、正在建设的多个重点项目等情况。王长仁表示,我校坚持面向南海、面向东盟、面向国际旅游岛、面向产业的办学定位,正逐步向海洋类高校转型发展,努力建立一所国际化、开放型、特色鲜明高水平的热带海洋大学。

                            

任友群对我校建设成果表示赞赏,鼓励我校积极发展特色文化,将黎族文化和海洋文化融入学校的教学中,并对我校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