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审核评估网>工作动态
我校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4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汇报会。校长陈锐,副书记罗杰,副校长刘湘洪、茅云翔,党委委员那广水出席。会议由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会上,陈锐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审核评估的核心就是检验培养人才的质量,审核评估的目的就是为了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他强调,各单位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统筹做好各项自评自建工作。针对目前我校主要存在的师资不足和办学用房问题,他指出,我们要从学科专业建设的长远目标出发引进人才,整合优化专业改善师资比例;加快推进学校在建项目,合理分配投入使用,优化办学条件。希望通过这次审核评估不断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杨兹举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深入解读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和认识,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精神和各项评估指标的内涵,对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教40条”等查漏补缺,研究特色,完善我校人才培养体系,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

评估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开展整体情况,对专家进校评估的主要关注点进行了解读。各专项工作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评自建工作进展情况,同时提出存在的问题、整改计划及措施。

各二级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审核评估各专项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学校评估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