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审核评估网>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校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各二级学院:

为了及时、客观地了解我校教学及教学管理的动态信息,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依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热海大办[2019]28号),我办定于2021年3月24日(周三)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工作会议,具体内容通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1年3月24日(周三)下午4:00-5:30。

二、 会议地点

行政楼310会议室。

三、 参会人员

(一)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全体人员;

(二) 各二级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每个学院指派2名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其中组长1人,再由组长指定1名代表)。

四、 会议内容

(一)对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管理以及教学条件等教学与管理工作的信息反馈;

(二)对学生听课、实验实习、作业、考试等学习状况的信息反馈;

(三)进一步明确学生教学信息信息员的职责、指导与管理和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主体作用。

(四)各二级学院校级信息员组长负责收集汇总所在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的信息,进行汇报和反馈。

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

(二)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把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请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本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准时参会。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21年3月22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