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工作的通知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要求,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将在期末考试结束后,要求全体学生通过教务系统,针对本学期开设的全部课程,从教学准备、课堂教学、教学过程、教学效果、辅导与作业等多方面进行评价,请各二级学院提前部署并积极正面地做好学生评教动员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针对教学工作各个环节的建设情况,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情况,各种教学文件材料的收交情况、教学科研活动及听课制度的执行情况等,及时开展本学期的同行评教和领导评教工作

根据现行教学管理文件情况,各二级学院参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教学检查的规定(试行)》(热海大办〔201941号)和《关于听课评课的管理规定(试

行)》(琼院办[2013] 52号)等相关规定组织开展评教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等务必及时完成对本学期授课教师的听课评课工作,各类人员听课后要如实填写《教学质量评价表》,各专业要分析研究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教学质量

参加评教的课程包括:理论课(包括理论教学和课内实践、实验教学),术科课(例如:体育课,艺术类主科课等),独立设置实验课。不含军训、见习、实习、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社会调查等。

评教工作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及时总结并将相关材料汇总、归档,留存备查。本学期同行评教和领导评教数据按照附件报表的形式一式二,于202017报送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联系人:赵凯凤;

  箱:kellyfeng1989@163.com

联系电话:17852574773

办公室地址:三亚校区行政楼311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同行、领导评教信息统计报表

附件2:学生网上评教流程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191224 

相关下载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同行、领导评教信息统计表.doc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