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批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的通知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关于推荐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批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

  本科教学评估是我校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课堂教学、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及实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学院教学工作状态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决定建立评估专家库,向各二级学院征集评估专家候选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评估专家由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需要推荐,每个学院推荐人数不少于3人,包括教学管理1人,学科专业建设1人,实验室建设与教学1人。

二、专家入库条件

  1.推荐专家人选应热心教育评估工作,熟悉高等教育教学发展规律,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深刻理解以学为中心教育理念。

  2.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各级各类教学荣誉奖获得者,条件可放宽到中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长期在教学一线承担教学任务,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作风正派,原则性强,身体健康。

三、推荐程序

  专家推荐由各学院统一组织进行。同时填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学专项评估专家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学专项评估专家推荐表》(见附件2),报送到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四、其他说明

  1.学校将对被推荐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择优选择一部分专家参加培训后参与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2.各学院于63日前将专家汇总表及推荐表(附件12)电子稿发送至审核评估微信工作群,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314室。

  联系人:赵凯凤    电话:88380590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20528

相关下载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学专项评估专家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本科教学专项评估专家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