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系统)平台培训的通知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校批准专项资金投资建设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平台。该平台可以实现教学质量常态监控数据库建设、教学质量常态监控业务流程信息化、教学质量常态监控闭环系统及各类教学质量监控信息的合理化利用。平台主要包括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包含状态数据采集、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管理、学院评估、专业评估、质量报告管理、可视化质量分析等功能)、学生测评与调查模块(供全校教师使用)及听课评估系统模块(供领导、督导、专家、同行使用)等三大模块。目前,平台已经完成前期的各项部署工作。为了保证平台使用效果,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学校决定就该平台各模块的功能使用进行培训,具体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715—16日(星期

二、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培训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保证参培人数及培训效果。参培人员请按照培训时间提前10分钟入场,如有事缺席,需安排其他相关人员参加。请于715午下班前将参培人员名单反馈至88380590,联系人:李巍(13903948910)

特此通知

 

 

                                     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