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校内专家开展新办本科专业校内评估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新办本科专业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院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我校新办本科专业校内评估的工作安排,512-13日,我校组织了以陈宇明、林炽贤为组长,质评办、教务处、学校教学督导及部分二级学院专家组成的校内专家组,分成两组分别对水产养殖、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财务管理、海事管理等四个新办本科专业进行校内评估。

评估汇报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等等四个新办本科专业负责人对照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办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从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质量、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专业自评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听取自评汇报、查阅资料、集中评议、现场答疑等环节对四个新办本科专业在专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及专业特色、亮点的凝炼上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自评报告中各项指标文本的撰写、数据的填报、专业特色的凝炼、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受评学院对评审专家们的悉心指导、把脉问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会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确保新办本科专业顺利通过评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