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77日至9我校组织13名内审员分成6个小组,对16个质量体系受控部门开展了为期3天的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在内审工作首次会议上,质评办主任张洪斌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初次审核与整改、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与整改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初次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全体内审员要认真对待本次内部审核工作,严肃组织纪律,严格按审核规定和要求,对各受控部门进行审核,并认真填写审核表格、撰写审核报告、拍摄现场照片,完成好本次内部审核工作。

 

在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听取各内审小组汇报,审议通过各内审小组提出的不符合项和建议项。杨兹举通报了本次内审的审核结果: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相应的技术规范、大纲或纲要等要求,质量管理活动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要求,体系能连续、有效地实现保证所开展船员培训工作质量的既定目标。船员培训项目相关场地、设施、设备以及教学人员和管理人员配置以及培训项目(课程)符合相关要求。我校2020年船员培育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予以通过。

杨兹举对审核组全面透彻的审核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与实际运行相符合,要加强体系文件的宣贯,确保受控单位和人员全面理解和掌控体系流程和规范,树立质量意识,营造质量文化氛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