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精神”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精神

——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科技联合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和增强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科技处联合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1718联合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7日上午,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与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一行来到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参观“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厅”和“八百年守候—华光礁I号沉船特展”专题陈列厅以及华光礁Ⅰ号复原船等历史文物,对南海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先们不惧艰险,深耕南海,创造出的灿烂文化感到震撼,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爱党、爱国、爱三沙”,维护国家海洋主权的信念,同时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了南海悠久的历史文化,体会了海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变化。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文昌航天航天科普馆,讲解员同志带领我们回顾了国家航天史、讲述了“两弹一星”功勋钱学森的故事。

1018日下午,科技处联合党支部与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一同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学习了母瑞山革命精神。纪念馆的老院长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给大家讲述“革命草”的故事,让大家梦回母瑞山那段艰难岁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