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质评办组织二级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10月29日上午9:30,质评办在9304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张洪斌主任主持会议,质评办副主任王梅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了本次评估工作研讨会。

                    

张洪斌主任在研讨会上,就如何做好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基础材料建设谈了个人看法,并从教学工作思路、师资队伍、专业、学科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教学效果等六个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关键性阶段,作为学院分管领导要有紧迫感,有担当和责任,全面落实好本科审核评估各类基础性材料建设工作,最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摆正审核评估重要位置;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要厘清思路、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各项评建工作;四要立足全局、协同推进,努力实现评建工作目标,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轮的自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

王梅副主任就新办本科专业海洋科学、电子商务、文物与博物馆学、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泰语等接受明年省教育厅的评估工作和近三年的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自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