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对二级学院开展试卷和毕业论文专项检查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按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开展试卷、毕业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125日,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组织了校院两级督导,以陈宇明总督导为总组长,林炽贤督导、雷鸣督导、许素萍督导为小组长,分成四个小组对16个二级学院开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检查组按照学校文件以及参照审核评估定量考核指标,检查了各学院试卷、毕业论文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并抽查了部分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详细进行了查阅评分,详细记录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届时学校将召开专题会议,向二级学院通报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限期整改,确保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符合审核评估要求。检查结束后,所有材料将及时汇总分析,形成本科课程考核试卷检查分析报告和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分析报告。

 

 

 

此次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是我校为迎接明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一次重要自查,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