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倾听学生声音:我校召开校级教学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623下午质评办在行政楼2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期末校级教学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各二级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王梅主持。

座谈会上,质评办王梅通报了上次信息员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员代表反馈的部分问题依次进行解答和回应她表示,会后会进一步将信息员反眏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汇总,反馈到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

 

各位教学信息员代表畅所欲言对近期各学院教师教学基本状况、学生学习状况、教学基础设施使用情况、教学改进、宿舍环境、后勤服务和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王梅副主任也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公正地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不受个人好恶和其他因素影响;二是认真填写并按时上交信息反馈表,对信息的表述要做到清楚、准确、完整并简明扼要;三是注意教学信息反馈渠道的专一性,不随意扩大反馈信息的知晓范围;四是信息员的工作应在课余时间进行,不得影响本人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