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培训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926日下午,我校在三亚校区2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培训会议。13个相关责任部门的数据填报员、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质评办王梅副主任主持,她介绍了2021年本科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重要意义,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质量常态监测、评估、专业认证及撰写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采集和填报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且可追踪溯源。要求各采集单位严格按照《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数据的采集填报和上传工作。
    随后,质评办李巍老师就用户分配、系统登录,操作流程,提交及审核等步骤做了详细的介绍,对相关基础表格的填写顺序进行说明,并解答了老师们现场提出的问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