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师范类专业核心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11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核心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杨兹举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师范类专业负责人、质评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质评办主任张洪斌主持会议。

               

  会上,杨兹举副校长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思想、意义、认证的原则、认证的标准和类型等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核心监测数据核验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理解认证理念、类型,认清师范类专业的现状,面临的形势要求和挑战;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认证核心监测数据的核验工作;三是要增强紧迫感,充分考虑专业未来的发展,厘清专业发展与职业发展的关系,综合分析存在问题,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申报二级专业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质评办主任张洪斌就核验师范类专业核心数据情况进行说明,并就核验师范类专业核心监测数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