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质评办联合党支部开展“诵誓词上党课、镌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4日

 

12月10日12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质评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诵誓词上党课,镌刻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0日下午,质评办联合党支部来到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学习参观,感受了南海悠久的历史文化,体会了海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爱党、爱国、爱三沙”,维护国家海洋主权的信念随后,一行人来到最美乡村“北仍村”,体会她不断集聚农村经济实力、文化活力和环境魅力,全面彰显品位村镇和品质农民特色,书写由传统农村向城乡融合发展的现代农村转变的新篇章

 

11日上午,质评办联合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张云逸将军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内陈列张云逸将军经历的百色起义、抗日战争、主攻广西等内容的相关书稿、照片,全面系统地感受了这位叱咤风云大将军光辉战斗的一生,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国家独立和富强进行的艰苦斗争,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下午,一行人来到海南省博物馆,参观了“南溟泛舸”“仙凡之间”“方外封疆”等展厅,了解了海南省的人文历史和自然历史,并再次感受了南海的海洋文明。

12日上午,质评办联合党支部参观了白沙起义纪念馆并在此面向党旗宣誓。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