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地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3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廖民生、王道儒、刘湘洪、茅云翔,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参加会议,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会议围绕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请评审时间,以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请报告编制工作方案进行审议。会议认为,要从评建角度切实理顺目前我校存在的问题,积极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结合当前学校评建差距的十大方面进行整改,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共同推动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会上,质评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当前学校评建差距等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情况。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委员会、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