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杨兹举副校长带队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3日

       412日上午,副校长杨兹举带领教务处、质评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生态环境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教学单位开展2022年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会上,生态环境学院王沛政、海洋科学技术学院朱晓龙围绕2022年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分别对海洋技术、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经费保障等情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作聪、院长文中华聚焦新工科发展、从工程教育认证与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角度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等问题作了发言。教务处处长张侨、质评办主任张洪斌分别对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和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杨兹举副校长在会议中指出各专业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价值引领,强化内涵建设,落实课程思政,挖掘特色亮点,鼓励跨学院跨专业合作,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生态环境学院、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