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质量管理
王长仁在我校学生书法展上要求开展更多教育活动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12月11日至25日,我校在图书馆举行第八届书法实验班书法成果展。本次活动由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主办。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副校长刘湘洪出席了此次活动。

 

 

王长仁对我校书法教学成果予以赞赏。他强调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书法教学不仅能够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更能培养内在修养,这与我校的教育期望不谋而合。他认为书法的练习过程,重在寓教于乐,书法展成果体现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财富,也给书法练习者带来难能可贵的收获。他要求我校开展更多的书法等专业教育活动,也希望有更多同学参与书法学习,全面成才。

黄荣生作为我校书法协会的指导老师,在书法教学的多年时光中,培养了近20位省书法协会会员,多名毕业生参与了书法教育工作。此次参与书法展的作品均出自书法兴趣班学生和已经毕业的优秀学生之手。参观者在这些精美作品前一一驻足,细细欣赏我校书法艺术教学成果。

 举办此次书法展,旨在营造我校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览既带给师生以书法艺术的美学体验,又弘扬书法这一国粹艺术,为培养学生书法兴趣、增强学生传承国粹意识提供了现场教学实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