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质量管理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7月1日下午4:30,校级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主任张洪斌主持。

张洪斌主任首先对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就是学校一万多名学生的代表向学校反馈人才培养过程中所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希望信息员们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等方面多提意见,大胆反馈,从而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率的提高。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分别从本学院教师教学态度、课堂教学状态、教学内容安排、教师教学方法、学生学习状况、以及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反馈,并总结了前半学期线上教学的情况。最后,质评办王梅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一支重要队伍,各位教学信息员组长是代表了自己所在二级学院全体同学对教学质量状况的反馈,一定要组织好自己所在二级学院的所有校级教学信息员们客观的搜集信息,直面问题,如实反馈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

在学校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下,质量保障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作为学校质保体系中教学质量监控的一支重要力量,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为我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