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质量管理
我校召开2022年校级学生信息员代表工作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3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校学生信息员代表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质评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办王梅主持。

王梅主任对学校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教学信息员在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教学条件等方面收集到的信息及反馈内容。并表示希望各教学信息员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在学校、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要求各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馈教学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配合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做好相关信息收集、反馈工作。

会上,各教学信息员代表畅所欲言,就教风学风、教学环境、教学管理、学生学习状况、以及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质评办赵凯凤就教学信息员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信息员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