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8日

1017日下午,我校在三亚校区四栋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陈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民生、杨学前、穆军,党委常委林丽菲、万刚出席会议,副校长王道儒主持会议。

 

陈锐在会上作题为《凝心聚力 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自评自建工作,同时指出,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声誉和长远发展,对于提升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是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现实路径。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与审核评估专家并肩作战、同题共答,找出学校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堵点和痛点,开出良方,凝心聚力,共同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力、国际有知名度,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

陈锐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战略与顶层设计;三是要端正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四是要坚定信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五是要全员参与,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做到“人人是评估的主体,人人是评估的对象,事事是评估的内容”;六是要奖惩分明,将此轮审核评估工作业绩作为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选拔任用、职级晋升、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指标,对在迎评工作中态度不积极,任务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个人,学校将依规严肃问责。

最后,陈锐号召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战斗姿态,勠力同心迎接审核评估这次“大考”。

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责编:黎宗荔 审核:刘银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