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1020日22日,校党委书记陈锐在行政楼217会议室、306会议室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稿会。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副校长王道儒,党委常委、副校长穆军,党委常委万刚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陈锐指出,自评报告是学校在全面自评自建的基础上,聚焦审核范围,对标审核重点,全面梳理总结学校整体办学情况所形成的写实性报告,是专家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材料,也是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他强调,自评报告修改、定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评建办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共识,并根据这几天讨论的修改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打磨、核实相关核心数据,充实、完善自评报告内容,确保自评报告于下周统稿、定稿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同时,他还要求自评报告定稿后,要加强自评报告的宣传教育,组织广大师生以多种形式学习讨论,做到相关内容广泛知晓、充分认同,以优良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评估指标和审核重点,对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特色等各专项自评报告内容进行逐句逐字斟酌、反复推敲、精心打磨,并站在顶层设计和政策的高度,对自评报告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自评报告的统稿、定稿打下良好基础。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评建办、实验室管理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付予嘉 审核:谢春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