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7日

1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锐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道儒,党委常委、副校长穆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菲出席会议。

评建办负责人解读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线上评估工作方案》(热海大办〔2023117号),并就目前审核评估各类材料上传情况进行了汇报,明确了九个迎评工作组相关工作的任务。

会上,王道儒和穆军分别就迎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每个迎评工作组要研究学习迎评工作方案,做到对每个工作环节工作了然于胸、心中有数;评建办公室发出的指令要明确、清晰;二级学院的自评报告要与学校自评报告相呼应、相衔接;听课、看课都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工作过程要服从命令,熟悉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对接人员,做到每个环节工作到位,人员到位,运行顺畅,确保高质量完成线上、线下审核评估。

陈锐强调,网络和设备保障组、后勤服务集团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确保线上评估期间网络流畅、设备运行正常、校园卫生干净整洁、电力供应安全稳定。他指出,宣传统战部要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展示工作,学校官网和二级单位网站,在内容和形式上要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网站展示的重点内容要与学校自评报告保持一致;线上评估迎评各项工作要有应急预案;要加强专家联络员的培训工作,确保专家组发出的指令“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他提出,迎评工作期间,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确保线上评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线下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评建办对专家联络员进行了培训。

学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图书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督导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以及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段柏慧  审核:谢春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