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工作布置会
来源: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11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 217 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丽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道儒主持。

陈锐强调,线上评估工作接近尾声,即将迎来专家进校评估关键时刻,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面梳理,系统总结线上评估工作,针对专家线上访谈座谈、听课看课和调阅资料等方面关注的重点和问题,组织部门人员深入研究,认真梳理,补短板,强弱项,展特色,全力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就迎接专家进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承“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的原则,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专家进校评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配合专家进校考察;二是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关注和整治校道、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的环境卫生,规范车辆停放,营造整洁、美观、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展示校园特色风貌;三是落实专家进校考察、走访各场所各环节的工作对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对接联系人,做好重点场所、部门的介绍与解说,确保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有序,做到服务到位,人员到位。

王道儒就专家入校考察走访、听课看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走访、校园环境整治和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具体要求。

评建办相关负责人总结线上评估工作情况,介绍专家进校考察迎评工作方案,并就专家进校评估考察期间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党政机关部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中心、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国际航海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会。

相关下载